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[中國新聞] 顧客用餐菜桶現20多隻蟑螂 酒店稱屬意外

昨日,家住(武漢)江漢北路的羅女士49歲生日過得並不開心,她們一家人在漢口北湖青蓮酒家聚餐時,一碗蒸菜的木桶裏竟出現20多只蟑螂。

121836544_11n 昨晚9時許,記者趕到這家酒店302包房看到,這碗名叫“沔陽三蒸”的蒸菜,共有三層:最底端的瓷碟,有10多只蟑螂死在碟中,瓷碟上方是一只木桶,盛菜的鐵碗就擱在木桶裏。記者揭開鐵碗,還有幾只蟑螂四處活蹦亂跳;在木桶與鐵碗連接處,布滿厚厚一層污垢,記者用手輕輕觸摸後聞了聞,發現奇臭無比。

李先生介紹,昨天是母親生日,當天下午在該酒店訂了一間包房。昨晚6時30分左右,親朋好友一行10多人來到酒店就餐,10多個菜陸續端上桌。就餐約1小時左右,“沔陽三蒸”被端上來,但他發現,盛菜的木桶外側竟有兩只蟑螂在爬動。

“這麼大的酒店,菜肴中出現蟑螂讓他很不解。”李先生說,隨後他揭開木桶上方的鐵碗,桶底至少有20只蟑螂突然從桶底涌了出來,四處亂爬,讓一桌人大倒胃口,生日宴歡樂的氛圍一掃而光,變得很掃興。事發後,李先生多次找到酒店方理論此事,未能得到滿意的答復。

昨晚,記者要求到該酒店廚房操作間實地查看,店方以“已到下班時間,廚房已鎖門”等為由拒絕了。該酒店一名徐姓經理稱,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屬意外,概率為“千萬分之一”。目前已對這桌客人做了免單處理,還將與顧客進一步溝通,妥善處理此事。(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 向清順 實習生 戚俊華 王成棟)

新聞與圖片來源:新華網

沒有留言: